情侶任務《楔子》

1.配對為商一
2.崩壞一刻有ˊˇˋ
3.自創角有,以下~
紀天穎:就讀思薇女中,曾經是神使。



~~~~~~分格線君~~~~~~

最近發生的事,太多太亂,心裡的負荷越來越重...
短髮的少女把臉埋進雙膝,拉扯著自己的頭髮。
-好像...快要...崩潰了...
先是被自己的神拋棄,被最好的朋友誤會,成績變爛,再來連父親都厭惡她了...
『天穎,對不起...』
『紀天穎,妳真是個爛人!』
『紀天穎,妳有一科不及格。』
『紀天穎,妳到底有沒有心要念書?如果沒有那就不要浪費我的錢,也不要浪費我的時間!』
不...不是的...
我沒有...我...
乾脆,死了算了吧。
反正太沒用了,反正只是爛人,反正書讀不好,反正只是在浪費錢....
反正....
死了也不可惜。

~呼呼呼,想要自殺嗎?

一道奇異的聲音迴盪在紀天穎的腦海,她默默的抬起頭,映入眼簾的一雙血紅的眼瞳。
她知道那是什麼...
那是專門吞噬人們慾望的『瘴』

~怎麼樣,我可以完成你的願望喔。

『我沒有什麼願望...』紀天穎平靜的說著。

~你錯了,其實你想殺了那些人吧,而且妳應該也希望妳的神回來吧?

對...沒錯...她想...
殺了他們,並且再度獲得她的神的肯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紀天穎胸口的黑線急速的增長。
她雖然想控制,但是她心中的慾望卻不斷闊大。
黑線仍不停的延伸...
終於,碰到了地面。

~呼呼呼,小丫頭,妳的身體,就借我一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使繪卷 織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惤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