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恨(卡花)


1.配對為卡花,雷者勿入
2.作者瘋掉有
3.不知所云有
4.跟烽烽認真你就輸了(正色

 


----------------分格線君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『如果沒有你,歐恩、米拉和我哥不會死,一切都是你...』

 

 

卡希丟下傷人的話語,帶著扭曲的笑容,冷眼看著銀切紫陷入回憶、悲傷不已,他的笑容更深

──所以我要殺了你,但是你不能死,你必須痛苦一輩子,你不能得到幸福,你沒有資格被愛...

可是我.......愛你

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恨你,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要折磨你一輩子

我一輩子都不離開你了,你高興嗎?親愛的公華寶貝...

 

銀切紫抬起頭,看著卡希眼裡複雜紛擾的情緒

──那是愛,那是恨

公華寶貝,我愛你,你就乖乖讓我折騰一輩子吧,我一輩子都不會放過你,我要讓你比我還痛

所以,要怎麼樣,才能讓你痛苦呢?

 

『卡希...』微弱的呼喚,藏著真摰的情感

──我已經失去太多了,已經太痛了,我不能再失去你....卡希

我默許你種種傷害我的行為,因為我想對我自己復仇,我每呼吸一次我就痛一次...

卡希...你懂嗎?我愛你,我只剩下你,我不要再失去你...

 

卡希回望著失了魂的銀切紫,他突然笑不出來了,彷彿牽起嘴角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,他愛他,他不希望他痛苦,但是哥哥說要報仇,但是他想讓他付出代價,是他奪走了他的一切...

卡希怒火中燒,他要他悲傷難過

但是因為自己的情緒...自己的情感...

卡希粗魯的抓住銀切紫纖細的手腕,把他拉到他面前,讓他只能看著自己

『卡希,你...』銀切紫露出茫然的眼神,看起來就像當年那個一無所知的公華...

卡希不理會銀切紫想說些什麼,他猛然吻上他,用力的廝磨著,啃咬著他細緻的嘴唇

等銀切紫回過神,他早已被卡希壓上床,兩人的嘴唇都殘留著血跡,臉靠的很近,濃濁的呼吸打在彼此臉上

壓抑的情感,在這一瞬間全部爆發出來,卡希完全按照本能行動,所有的愛恨情仇,通通拋到腦後,銀切紫沒有掙扎,他甚至很高興,他又重新...擁有了什麼...
但他還是很疑惑。

『...為什麼?』不是要我痛苦嗎?

『因為我愛你,我親愛的公華。』卡希在公華耳邊低喃著,說完,他撫上公華敏感的頭髮,不意外的看到他顫抖了起來

『唔嗯...』輕吟著,公華閉上眼忍耐著被碰到頭髮的怪異感覺,平常要是有人碰到他的頭髮,他一定會非常的生氣,但是他是卡希...

『公華...你知道嗎?我一直都愛著你喔...』卡希的手指撫摸著公華細軟的髮絲,在說話的同時,嘴唇輕輕磨過公華的耳邊

『嗯...我...啊...卡希...』公華不自在的挪動著身體,緊緊抓住卡希精壯的手臂

卡希看著他貌似很不舒服的反應,很乾脆的收回手,躺到他的身側,由後方牢牢的扣住他:『公華,我要兌現我的承諾,我要娶你,我們要...永遠在一起...。』

公華十分不解卡希情緒的變化,但是他仍轉過身,偎進他懷裡,因為這是他曾擁有過,卻又失去了的溫暖...

卡希真心的笑了,他看著埋在他胸膛的公華

──因為你奪走了我的一切...所以現在...你就是我的一切...

 

我...最親愛的公華...。

 

 


後記:

這裡是生病的烽烽~在生病的時候打文真是種煎熬,但是小烽我擋不住靈感君啊ˊ□ˋ祈禱感冒快好~~雖然我覺得卡花配就該是BE啦,但是公華實在太可憐了,咱不忍心再虐他QQ所以有沒有發現我後面轉的很硬....就是這樣,看不懂的同學就當作沒看到吧XD體諒一下我腦袋不太清楚...(跪
以上是笨蛋烽的廢話連篇ˊˇˋ


──惤烽

 

arrow
arrow

    惤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